是嘉懿鸭

【短道速滑】任念京和她登上过的三次热搜第一9

    “你说你是不活该?!”韩楚恒听见动静翻身下床,走到任鑫意旁边帮他重新趴好。任鑫意这下不敢动弹了,寄希望于他哥能感受到他凶狠的眼神。韩楚恒刚要开口笑话他虚张声势,就听见外面他干爸搁那喊“Leo、小怪儿,开门!”

  

          任鑫意立刻收了挤眉弄眼的表情,跟只小白兔似的耸拉下眉眼,一眼看过去还挺像个乖巧听话的好孩子。

  

       “怪儿这赛季就先养伤,上面的意思是让你去干宣传。”武大靖刚顶着时差跟上面掰扯了半天,这会儿还感觉脑子嗡嗡的,好说歹说终于双方各退一步,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又匆忙赶过来看这两个小的,毕竟韩楚恒明天还有比赛,他早说完也好让人早点休息。

  

       任鑫意“嗯”了一声,示意自己听见了,武大靖不用想都知道他不乐意,相比起来他也觉得任鑫意是那帮小辈里面最不适合娱乐圈那些个节目,这孩子从小搁冰场上长大,且不说十八岁了也就认识些同样单纯的运动员,就是干运动员,他都比别人少吃很多苦。

  

           天赋带来的差距从来不是努力可以填补,任鑫意就很幸运地拥有前者,加上许子和他爹给予的庇护,他的成长更多的是在和自己比拼,和同龄人相比,绝对算得上一路顺风。他妹妹就和他不一样,虽说是一样的活泼性格 ,但任念京打小上的学校就赫赫有名,那是在一群少爷小姐边上摸爬滚打着长大的,比起她哥来,实在是强了不知道多少倍。韩楚恒虽然也没受过啥挫折,但这孩子从小就斯文,相当温和且擅长控场,属于是叫人挑不出毛病的性格,哪像小怪儿,一张嘴叭叭的根本停不下来,说上头了是啥也顾不上,委实不太适合上综艺给人霍霍。但这东西谁说了也不算,只能说期待着节目组别太为难这刚成年的小孩儿。

  

          这边武大前脚刚出门,任鑫意一句脏话没憋住脱口而出,韩楚恒没忍住笑了一声,“你小心我录下来发给象叔。”任鑫意气得牙痒痒,但碍于刚才的惨痛教训愣是没敢动弹,过了一会韩楚恒又说:“睡了,赶明儿还比赛呢”,任鑫意也知道轻重,乖乖说了声“晚安”,闭眼睡了。

  

          第二天意料之中的,1000米和500米的金牌被韩楚恒收入囊中,男子接力拿了个铜牌,混接B组第一,也算给这赛季开了个好头,整个队伍喜气洋洋的,唯一不太高兴的可能就是已经接到录制任务的任小怪儿。赛程安排的紧,队里这次不打算回国,于是一群人热热闹闹的来 ,最后任鑫意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回,韩楚恒来送他,看他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幸灾乐祸地不行,任鑫意在笑声中忍无可忍,“我回家可是你女朋友来接机恒队!”一击即中,俩人最后在登机口苦大仇深地分别,谁也没占着便宜。

  

以及:

  

  私心设定其实他们几个都算是自来熟,只是恒队可能相对来说收放自如显得稳重,任念京属于情商贼高贼会说话,小怪相比之下会比较单纯。

  

  之前写到恒队和rv相处比较放不开也是因为恒队心里rv既是偶像又是兄弟的长辈还是未来岳父,所以会想要显得自己稳当一点,其实别说他,我在《三番五次》里面尽力想表现出来任鑫意对rv也是又爱又敬又怕,毕竟专业运动员总是会对天花板级别的前辈有滤镜嘛。

  

  我想要塑造的念京这个形象其实是一个从小在爱里长大的女孩,但又不是被溺爱长大的,虽然父母和哥哥还有恒队包括其他发小都很疼她,但是受到了很好的家庭和学校教育所以很懂事,明事理也有教养,选择北体传媒也绝不只是因为恒队,还有就是她对竞技体育哪怕并不擅长但还是发自内心的爱和希望为竞技体育做出贡献的愿望,她和任鑫意因为是龙凤胎所以其实不是谁让着谁的关系,虽然没有在身边互相陪伴着长大但还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设定每次比完赛她都会给任鑫意打电话而不是韩楚恒,这算是一个习惯吧,韩楚恒也不介意毕竟绝大多数时候任鑫意接电话的时候他都在旁边。

  

          2022年的最后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几个月来相遇相伴,真诚希望我的文字能够给你带来些许快乐或者温暖,山高路远,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